00000

腦袋中的劇場-少天篇

私設有
OOC有
腦袋劇場每天上演

歡迎指導噢www
______________


「身體要不要緊要不要去看醫生我要做什麼能幫你比較不會痛你跟我說好不好看你痛得臉色蒼白成這樣冷汗一直狂冒怎麼辦」黃少天緊張的在客廳打轉,他的話癆沒有因為你女人病痛到臉色蒼白而減少的跡象。

你虛弱的半躺在沙發上,無奈的看著他,雖然身體極為不適但他的關心讓你想笑「少天...我沒事...幫我去煮黑糖水好不好....」

只見黃少天瘋狂點頭,便衝進廚房。

你將熱毛巾放在肚子上,這樣會讓你好過些。

「怎麼用啊??黑糖丟進水嗎?」黃少天的聲音從廚房傳過來。

「對..」你回答,但回應你的是鍋碗瓢盆掉到地板的聲音。

「我沒事唉唷怎麼煮個黑糖水鍋子怎麼會掉下來是不是看不起本劍聖哼我不會在讓你掉下來看我的厲害」少天的聲音傳來,讓你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心卻甜甜的。

不久,一碗熱騰騰的黑糖水出現在你面前,「來小心燙別燙到燙到我會心疼的要不要我幫你吹涼。」

只見他舀一匙黑糖水在嘴邊吹涼後遞到你嘴邊「來張嘴來,啊~」

你滿足的喝一口,感覺到身體的疼痛有舒緩的跡象,你卻瞥到他手上有點紅「你被燙到了,趕快去沖冷水啊」

身為職業選手的他平時很保護手的,如今他卻為了你不小心燙傷。

「唉唷不礙事的這點傷對本劍聖來說不算什麼倒是你還好嗎有沒有好點?」看到他無視燙傷,你撇開頭,不讓他繼續餵你。

「唉唷好啦你喝完這碗我就去沖冷水擦藥保證不會影響到訓練比賽。」他無奈的去沖冷水。

而你拿起桌上的雜誌開始閱讀,卻看到他代表國家比世界賽所贏的冠軍戒被壓在雜誌下。

你將戒指套進手指,卻遇到少天沖完水回來。

「欸欸你怎麼發現了啦唉唷我想要幫你戴上你卻自己戴上隊長說要由我問你願不願意然後才能套上去...」

你在心中偷偷笑了一下,將他吻住免得不知道又要聽他講多少話了。

只見他完全沒料到你會這樣愣了。

「我願意。」你對著發愣的他笑,臉上因為剛剛喝了熱騰騰的黑糖水出現了緋紅。

他愣住的表情好可愛呢。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