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全職歪童話。序。

腦洞文<
OOC<
童話故事綜合體<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男孩因為父母長年在外工作,所以他與雙胞胎弟弟住在外婆家。
這天,男孩打了一天一夜的榮耀,搶了藍溪閣2隻BOSS,因為耗了太多精神最後在電腦前不小心睡著了。
睡著前,外婆看到他的倦容而讓他在家休息,便帶弟弟出門買菜了。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葉修不滿的皺眉,還沒睡飽的他就被腳步聲吵醒「誰啊,吵到哥睡覺了..哥想繼續...」睡。
話還沒說完,一個毛茸茸的身影從他眼前蹓過,雪白的長耳朵在空中晃阿晃的。
奇怪,哥記得外婆家沒養兔子阿,這兔子打哪來的?
「欸等等哥啊!!」葉修看著越跑越遠的身影決定追了上去。
-
追出了大門,葉修追著兔子來到了外婆的小花園。
只見兔子頭也不回的跑進倉庫牆邊的藍色大門裡,葉修望著門沉思了一下,也跟著兔子跑了進去。
之前有這道門嗎?這是葉修最後的想法。
-
「等等哥啊」葉修氣喘吁吁的倚靠著樹,只見前方的兔子轉頭過來,葉修不可思議的看著兔子「一帆?」
「前輩,要來杯水嗎?」兔子跑到葉修面前,一臉無辜的問。
「看來哥要讓小手刷個回復了..我覺得我的血量快見底了」葉修不可置信的看著穿著兔子裝的喬一帆。
「前..前輩...我...我的時間要到了..再..再見。」喬一帆拿出懷錶看了一下,鞠躬完轉身繼續趕路。
「欸!!喬一帆!!等哥阿,哥要怎麼出去?」葉修看著漸漸縮小的背影趕緊追了上去。
突然,四周原本綠油油的草原變成黑暗,葉修因為沒有一絲光線而滑了一跤
摔入了黑暗。

-

「唉唷,疼死哥了。」葉修摀住屁股,神情痛苦的坐在地上,習慣性地摸摸口袋,卻發現菸不再口袋中。
「前輩怎麼在這呢?」一隻貓出現在葉修面前,慵懶的伸了個懶腰。
「喻文州?你怎麼變隻貓了?」葉修揉了揉太陽穴,敢問他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先是喬一帆變成兔子,現在連喻文州都變成了人形貓。
「我要去參加女王的派對阿。」喻文州(笑笑貓)微笑,將紫色的耳朵晃了兩下便消失了「左邊,右邊,前輩要往哪走呢?」

在喻文州消失後,出現了兩條叉路,中間插著指示牌: 左邊>撲克牌之家,右邊>菸之城堡。

葉修皺眉,思索著要往哪前進,不久,他決定往右邊走。
既然前方都是未知的路,那就走想要的路吧。
在葉修往右邊叉路走過去後,原先右方指示牌被一陣強勁的風給吹倒在地,被紙張蓋著的字也顯現了出來。
人魚城堡。
「前輩,你做好拯救公主的準備了嗎?」喻文州望著葉修的背影依舊微笑,而後他慵懶地跳上樹,準備午休「不知道少天現在在幹嘛呢..」

-
葉修沿著路一路走到了盡頭,盡頭有座吊橋,看起來殘破不堪。
「需要幫忙嗎?」
只見一旁一直坐在石頭上的男子痞痞的笑,黑色的斗篷隨著風搖曳。
「孫翔?!」葉修皺眉,孫翔跑來當船伕了?!輪迴是要倒了是嗎?
「一趟船到對岸5塊錢要還是不要啊」孫翔俐落的跳下停在岸邊的船,「只限現金不賒賬」
葉修挑眉,偷偷的摸下口袋「核桃收嗎?」
孫翔皺眉不滿的嚷嚷「到那邊要花多少力氣,只給核桃會不會太寒酸?!」
葉修聳肩「大不了不要過去囉,不然以後你退役我們興欣大門永遠歡迎你來幫忙打掃。」
「你妹!!!核桃就核桃誰怕誰」孫翔待葉修上船後便開始划船。
約一刻鐘後,葉修抵達了對岸「不送,掰。」
「喂,核桃你還沒給我阿!!」孫翔在後面跳腳,原先他打算那核桃就當他下午的點心。
「哥不是說賒著嗎」葉修從口袋抽出一跟煙,點起繼續往前進。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