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全職歪童話。人魚公主-1

依舊小段子
其實這是綜合的童話ww(掩面
OOC私設有<
故事開始ww
-

葉修下了船,在滿天繁星下走在路上,路邊什麼都沒有,只有前方不遠處的燈塔以及深不可測的海洋。

燈塔上的燈光依舊在指引人們回家的方向,葉修自嘲地笑笑,他什麼時候才能回家?他已經開始想念遊戲介面了

「醒..醒。」經過沙灘時,葉修不經意瞄到一旁的人影。

這不是小周嘛?怎麼跑來了?!

只見周澤楷跪坐在沙灘上,而一旁有個男子躺在一旁,從全身濕透看來他應該是遇到了船難。

當葉修往周澤楷方向走去時,發現狀況有點奇妙!?

周澤楷的下半身是銀灰色的鱗片及魚尾。

銀灰色的鱗片在月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就像是大地的星星般耀眼。

「前..前輩..」周澤楷一看到葉修,眼神閃過一絲驚訝,但隨即向葉修求助。

「小..小江..船...船翻..」周澤楷不知所措的看著葉修,希望葉修能幫他救小江。

過周澤楷解釋,葉修知道地上躺著的便是剛遇到船隻翻覆的江波濤

「行吧,小江可沒這麼脆弱。」葉修拍拍周澤楷的肩,示意要他放心

語畢,葉修跟周澤楷輪流幫江波濤CPR,不讓死神靠近江波濤。

「咳..咳咳..」約幾分鐘後,江波濤便有了反應,他神情痛苦的咳嗽,且將海水吐了出來,臉色也開始紅潤。

看見江波濤快甦醒,周澤楷露出放心的笑容,向葉修道謝後便頭也不回的跳進海裡。

「不送啦」葉修朝周澤楷的背影揮手,接著目光轉回躺在地上的江波濤「唷,小江還睡啊?孫翔都快把你們輪迴的大門給拆了還不趕快起床制止他」

评论

热度(7)